全体研究生:

为鼓励我院研究生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发挥研究生在学校科研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于科技节之际召开以“守正创新,追求真“心””为主题的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科学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讨会征文

1.征文主题:心理学相关,具体题目自拟

2.征文对象:心理学院在读全体研究生

3.论文要求:提交科讨会的论文应是未公开发表的文章。

4.征文截止时间:201911172200前。

5.征文提交:在征文截止日期前提交论文打印稿、论文电子稿(按照附件1格式修改,以“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和参赛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到学习部。电子版发至学习部邮箱:972559843@qq.com(纸质版交至李苑7号楼516)。

二、科讨会时间:2019.11.30(暂定)

三、召开形式及地点

召开形式:举行开幕式、部分优秀论文获得者汇报发言、会场讨论、颁奖典礼、举行闭幕式。

地点:人文楼1-102

四、科讨会组织机构

本次科讨会设立由院领导、专家、研究生会组成的论文评审组和领导小组,下设筹备组。

五、关于"科讨会优秀论文奖"评选

1. 评选范围:提交科讨会的论文。

2. 评选方式:论文评审组负责组织初评和最终评审,评审结果报院领导小组审核。

3. 奖励方式:学院将评选科讨会优秀论文奖十余项,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奖项

人数

一等奖

10%

二等奖

20%

三等奖

30%

4. 汇报:部分优秀论文获奖者将在科讨会上报告发言。

提交科讨会的论文作者应文责自负,保证所提交论文的真实性,没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对发现有违规现象者除取消优秀论文评选资格外,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欢迎全体研究生踊跃投稿,并相互转告。

附件1 论文格式要求.docx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