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

主题:社工行业的状况及心理学在社工工作中发挥的作用

讲座嘉宾: 林钦燕

主持人:陈坚

时间:20191113日下午3

地点:致广1101

讲座嘉宾介绍:林钦燕女士是中级社会工作师,全国社工实务督导,自2010年从社工专业毕业后从事社会服务至今。她具有9年专业服务的经验,扎实的专业基础与实践经验,熟悉项目运作。她被评为2017年度福州市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2018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曾带领为老服务项目连续4年评为优秀。从201610月到20193月带领鼓楼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鼓楼区芍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鼓楼区华大街道社区服务项目、2018年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等项目良性运作。先后在《中国社会工作》《社区》发表多篇文章。  

第二场: 

主题:个人管理和职业发展

讲座嘉宾:谭君

主持人:李海峰

时间:20191113日晚上7

地点:人文楼1102 

讲座嘉宾介绍:谭君,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通信工程专业,获得北京大学的工商管理学硕士MBA,纽约Fordham大学获国际金融学硕士。他具有丰富的国外工作经验,曾管理多名外国管理人员;前畅游北美分公司总经理;曾在金山、搜狐、畅游等互联网公司担任重要管理岗位,经历了公司从初创几十人到上市几千人的全过程;参与众多公司重大项目,如人才等级体系、公司文化体系、运营体系改革、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总经理能力培训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