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日至30日,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组织师范认证专家组进驻我校,对我院心理学专业开展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

考查期间,专家组成员围绕着认证标准的8个一级指标、39个二级指标,深入考查了校院师范生培养的教学资源场所与设备、实验实训室,实地走访了实践教学基地,并通过听课看课,查阅校院两级管理文件、教学档案、支撑材料等,以及与在校师生、专业负责人、学院领导和管理人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用人单位、校友代表的访谈,对心理学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考查。

专家意见反馈会于1030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会上,心理学认证专家组认为我院心理学专业有着深厚的底蕴,有着一支爱岗敬业、有着教育情怀的教师队伍,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但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此次认证是对我院心理学专业办学质量的全面检验,学院将本着持续改进的原则,认真总结梳理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严格对照认证标准,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认证专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