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为同学们搭建一个高水平的相互交流的学术平台,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充分发挥协同创新精神,产出更多的高层次成果。现决定在科技节期间开展“心理学院研究生科讨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正创新,追求真“心”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1028日—20191130

地点:人文楼1-102

三、参与人员

    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

四、参与形式

1.学术论文征集(未发表),在201911102200前提交论文打印稿、论文电子稿(按照附件1格式修改,以“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和参赛信息汇总表(附件2)到学习部。邮箱:972559843@qq.com(李苑7号楼516

2.经学院专业教师评定后,入选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的同学,在科讨会上进行论文汇报展示。

一二三等奖奖励方法具体如下:

奖项

人数

一等奖

10%

二等奖

20%

三等奖

30%

五、主要内容

(一)学术论文征集。为活跃学术气氛,增强学术交流,进一步培养研究生的科学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开展的专业相关学术论文征集活动。

(二)专业教师评定。届时会邀请学院专业教师和相关专家将对所有论文进行审核评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

(三)学术论文汇报。获奖论文负责人须以学术报告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创新科研成果。

(四)成果展示。获奖论文装订成册,并将电子资料整理、归档。获奖者名单之后将在学院官网公示。

六、活动详情

(一)学术论文征集(时间:1028-1110日)

参加本次活动的研究生将学术论文打印稿、学术论文电子稿按照(附件1)、参赛信息汇总表(附件220191110日晚22:00点之前交到学习部。

(二)学术论文评定(时间:1111-1124日)

1111-1124日,学院专业教师和相关专家将对所有论文进行初步审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并通知获奖同学准备学术报告,展示自己的创新科研成果。

(三)学术论文汇报及公示

1.学术报告。获奖的研究生需提前准备好报告所需内容,进行学术报告。

2.学院公示。报告结束后,将优秀论文装订成册,并进行电子资料整理、归档工作。获奖者名单之后将在学院官网公示。

七、主要联系人

学习部魏瑶琪:627778105@qq.com18695692517

学习部翁虹:972559843@qq.com15205067060

附件1 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科讨会论文格式要求.docx

附件2 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科讨会参赛信息汇总表.xlsx

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