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日,我院在旗山校区举行110年校庆活动,学院领导、全体在职教工、部分退休教工及心理学院120多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承东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庆安排情况,并对来参加校庆活动的校友们表示了欢迎。连榕院长就学院历史沿革、学院规模发展、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等情况向校友们作了介绍,同时他还介绍了心理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建情况。

在发言中,连榕院长还与各位校友们回忆在母校的点滴岁月,与校友畅谈学院发展美好的未来。接着,张晓容、左志宏两位优秀校友发言。两位校友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岁月,与老师们的师生之情,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与体会,他们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与钦佩,同时感谢学院与老师们的培养之恩,愿意尽己所能助推学院发展。88岁高龄原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陈毓洸、83届教育系校友福建医科大学林大熙教授也结合自己工作和求学的经历,发表慷慨激昂的祝词,为心理学科和心理学院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大会之后,全体校友与教职工在孔子像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新校区。校友们纷纷对母校这些年的变化感到欢欣鼓舞。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听取他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真知灼见,学院安排了两场校友与教职工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们满怀激情地回忆起当年在校时的峥嵘岁月,回想起那段青春时光中的点点滴滴,大家都感慨万千,由衷感谢母校、老师们对他们的培养。此外,校友们就刚建立的心理学院未来发展积极献言。他们一致建议,学院今后要大力发挥新成立各地校友会的作用,凝聚全体校友的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各方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