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上午,在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的组织下,我院在笃行楼1-217教室举行师范生演讲大赛。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峥嵘岁月七十载,时代教师展情怀”

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就自身对新时代教师如何把自身教育事业同社会发展相结合的思考,进行五分钟左右的演讲。选手们以或朴素或抒情或幽默的演讲风格对自己的教育初心、教育梦想、时代教师形象、教育目标等进行阐述。其后由陈坚老师、黄晓冬、张春林三位评委对演讲内容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建议。学习部经过分数统计后得出结果,分别是:一等奖谢林君,二等奖王旌翔、杨吉祥,三等奖林雅瑜、郭艺晗、李培霖,优秀奖傅韫霄。

此次师范生演讲比赛中,我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视野广阔,开放自信的的演讲风采,并结合七十周年时代背景的演讲中分享对教师职业的新理解,进一步明白了提高自身教育素质和社会发展相结合的重要性。

 

心理学院新闻中心 范晓媛 1785917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