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日上午,我院连榕院长一行到福州第二中学进行实习基地和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协议签订仪式在福州二中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连榕院长与王洪泠校长互相签订了福建师范大学实习基地校协议及福州二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相互向对方颁发了指导老师聘书。

王洪泠校长介绍了福州二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内容和特色,强调要全面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的心理发展,支持并鼓励本校心理健康教师的工作。连榕院长高度肯定了福州二中扎实有效且富有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感谢了二中对心理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心理学院拥有强大的师生专业团队,非常愿意给予福州二中各方面支持,共同打造具有实践性、富有特色的心理服务项目。之后,双方就基地共建的前景和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双方共建协议的签订及深度交流,进一步充实了我院实习基地的建设,也为我院与实习基地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