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逢金秋,喜庆华诞。为了迎接伟大祖国70岁生日我院组织学生早早的将宿舍楼装扮一新,宿舍区内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迎国庆 升国旗

10月1日早上8:15分,院党政领导和学生代表一同参与了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由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手执崭新的钢枪,挺胸阔步、精神抖擞地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全场师生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师生心中升腾、激荡。

庆佳节 共游园

上午8:30分,国庆游园活动在共青团广场拉开序幕。三面环绕着国旗的摊位、遴选的#我和国旗合张影#活动作品、以及精心设置的勇渡团桥、趣味心理测验、突围—绝地反击等活动,吸引来众多同学参与。游园途中,校党委李宝银书记也莅临我院,与我院青年学生亲切交谈,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祝福。

师生欢聚一堂 观看阅兵仪式

上午10点,我院党委张本钰副书记与留校师生代表齐聚党团活动室,一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盛大阅兵活动。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刻的明白祖国目前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是一代代人怀揣着希望、不懈奋斗换来的。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更加努力的学习文化知识,努力充实自己,也为祖国的更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林同学说道。

在观看完阅兵仪式后,同学们心潮澎湃,留下自己的观看心得。范同学说道:“以前太小,只知道欢呼,后来才明白多难兴邦这四个字的伟大与沉重。我太喜欢那些士兵们的眼神了,坚毅又宽和,可静水深流、也可惊涛拍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