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5日下午,我院两支男子篮球队在东区篮球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球赛。在两支球队中,新生队的球员来自于我院2019级研究生,老生队则由心理学院2017级和2018级的研究生组成。赛前,两队球员们都早早入场练习。必要的热身准备,战术的合理安排,队员的排兵布阵,摩拳擦掌。让在场的同学对今天的比赛充满期待。

下午4点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瞬间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双方球员也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比赛伊始,新生队球员获得球权,运球直逼篮板,随后一个潇洒的三步上篮帮助新生队拔得头筹,不一会儿,老生队球员又以闪电般的抢断,犀利的配合,屡屡在罚球线附近得分。双方就这样你争我夺,比分始终呈交替式上升。随着时间的推移,赛况愈发如火如荼。场上的观众热情洋溢,每每有球员抢得篮板、帅气突破或是投中三分,都会赢得他们热烈的欢呼和如雷的掌声。最后,新生队以微弱优势险胜老生队。

球场上的两支队伍在比赛的各个阶段始终充满活力,充满斗志。领先了,也不忘认真防守;落后了,却也越战越勇。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被双方球员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坚持拼搏的精神所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