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理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各年级团副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讲话,促进了同学们对党史重要性的认知,激发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热情。接着,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在英雄们的传奇事迹中宣扬红色精神,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坚定思想信念。最后,对本次主题教育做出总结并发出呼吁,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同学们应当在学习党史中发展自己,继承并弘扬红色精神,以奋勇姿态朝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前进。

本次“不忘初心·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引导青年学生学会、学懂党史,筑牢思想根基,坚定跟随党步伐的决心,还可以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队伍的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培养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感、激发学习热情、培育时代新人有着极为深刻的意义。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相信同学们今后也会自发自觉地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上属于青春的那一笔!

供稿人:叶姜隽仪 程子钰 沙慧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