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升当代大学生对党的奋斗目标、优良传统和作风及光辉历史的认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327日上午9点,福建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百草园三楼智慧就业大厅开展了“学两会,读党史知识竞赛次活动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福建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承办。我院学生代表胡添祥、李培霖同学次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背景,指出学习党史的必要性、重要性,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答题环节中,我院参赛选手们稳扎稳打、冷静答题。最终不负众望,以第五名的成绩成功晋级第二轮竞答环节。而后的第二轮竞答环节中,胡添祥和李培霖同学经过了短暂的调整,沉着应对每一道题,现场气氛一度火爆。最终,我院代表遗憾落败,与奖项失之交臂。但是,在此次知识竞赛中,他们精彩的表现仍然收获了掌声阵阵。期待们在下一次比赛中创造佳绩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只有认真学习党史,才能够更加自信、更好地将以往的经验用于未来的发展之中。此次读党史活动,目的就在于倡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党史,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