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1324下午在人文楼3-101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心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晴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陈晴昕首先说明了近阶段有关党支部理论学习模式的调整,增加每月理论学习阅读活动的频次,每月两次,分为上旬和下旬。每次的学习活动由支部党员轮流发起,发起人自行寻找材料并发到学习群中,其他党员进行学习后写阅读心得。通过全员参与学习教育,丰富了理论学习的形式和内容,切实加强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将先进性要求与广泛性要求结合起来,有利于党员提升党性修养。

之后,全体党员详细讨论了党日活动的组织形式。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号召,强调活动内容应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和学习党史知识。支部党员积极交流,提出多种形式的建议,如: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与新媒体视频结合等方式传播党史知识等。大会讨论暂定了活动时间、地点、人员安排和主题。全体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党治国治军的经验和智慧,将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此次支部委员会的召开,为该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陈炜梅

图片:张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