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了解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的学习与综合表现情况,全面做好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心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1327日下午在人文楼3-1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情况分析大会,会议由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晴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陈含、马梦科等12位入党积极分子就近半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综合表现逐个进行了详细汇报,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对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与期望,还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检讨。其中林则地同志说到,虽然自己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但还存在作息不规律的不足。杨佳同志也表示,自己在思想上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在工作中踏实进取、尽职尽责,但是课堂上主动性不够高。在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之后,与会党员同志均对其各方面表现进行了评价,并提出恳切建议。


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积极分子们培养考察情况,并一致同意继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培养教育。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学院2018辅导员张春林老师对参与本次考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建议,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包括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主动关注时事热点,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不足之处要找到有效方法并及时改进,并祝愿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培养考察情况分析汇报,心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有效地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学习动态和综合表现情况。入党积极分子们也从中得到了指导和教育,并决心严于律己、完善自我,在各方面做好榜样。

供稿人:傅耀如

图片:方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