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日晚8点,心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了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支部党员们受益匪浅,从榜样的身上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风雨苦难我们一起走过,辉煌成就我们一起创造,成为了萦绕在每个炎黄子孙心头的话,在这万众一心,攻克难关的过程中,我们更加意识到我们的祖国是一个伟大的祖国,在这个伟大的祖国中还有一群团结的人民,从中也涌现了大批优秀的榜样人物,成为我们共同的楷模和前进的灯塔。他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战胜了重重难关,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他们可能是军人、可能是警察、可能是消防员、可能是白衣天使、还可能是普通的老百姓。他们都是为了人民不断奋斗,担起时代责任的强大楷模。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中华民族几千年以来,历史上从来没有被艰难险阻压垮过,只要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有力领导下,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希望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党员同志们也能以节目中的榜样为前进的动力和目标,成为更加优秀服务于人民的先锋力量。


供稿人:陈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