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增强支部对预备党员的全面了解,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324日下午在人文楼3-1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会议由心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梅桂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张秋婷、吴佳璐、陈炜梅和修炎4位预备党员就成为预备党员半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逐个进行了汇报。陈炜梅同志在会上表示半年来其在思想上提高了共产主义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吴佳璐同志表示其在学习上能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坚持劳逸结合,将学习效率最大化,提高学业成绩;修炎同志表示其在工作上身为班长认真负责,兢兢业业,耐心地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张秋婷同志表示其在生活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支部党员王琦媛同志作为培养考察人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四方面介绍4位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之后,与会其他党员同志就4位同志近期的表现作出评价,并对4位同志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应的建议。在经过与会同志的评议后,4位预备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拓宽知识面,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从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审视自我,发现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激励预备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人:修炎

图片:王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