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承东主持召开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会议指出,“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找短板、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全院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一把手”亲自抓,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活动方案,自觉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 “十四五”规划研制、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启动等重点任务,把活动与管党治党、办院治院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