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日,心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永泰嵩口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红色之旅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结合学院退休教师活动、学院间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开展。

上午,一行人走访了永泰嵩口古镇,参观了部分历史遗迹,了解了古镇的历史变迁和风土人情,感受嵩口“千年古镇”的独特魅力。

下午,大家前往革命基地教育村——永泰县赤水村,闽中特委联络站旧址就在此。大家同当地群众深入交流,在“联络站陈列室”里认真学习了展板的材料,追忆那一段慷慨激昂的革命岁月,感知红色精神的强大力量。我院党委张承东书记感慨万千,参观的同时就和大家热烈地讨论交流。张书记联系到我们目前的工作,在肯定党员们在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的同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大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也坚定了大家继续为教育事业奋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