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师20196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广大青年的“四个自信”,同时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工程”,夯实基层团建,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学生团支部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秀团支部立项总结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心理学院本科2016、2017、2018级各支部

    二、评选时间

    5月12日上午

    三、评选流程

    (一)材料评选(15%)

    请各团支部于5月8日前,提交一份纸质版团立项总结材料至学院团委组织部范晓玲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840812283@qq.com,总结材料应包括活动策划、活动总结、活动照片、媒体报道等。

    (二)现场展示(85%

现场展示定于5月12日上午举办,共分为两个环节:

    1.团支部工作汇报50%)。紧扣学年团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团支部立项开展情况做汇报每个支部10分钟,形式不限,要求能够有效地展示出支部建设的良好风貌以及成效。

    2.主题演讲35%)。每个支部选派一位支部成员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这一主题进行3分钟的主题演讲,要求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阐明自己的观点和立场,情感真实,富有感染力。

    四、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根据材料评选和现场展示共评选优秀团支部立项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颁发奖状并分别给予800元、500元和300元奖励。根据现场展示环节表现,评选出“最具活力团支部”1个,颁发奖状并分别给予300元奖励。根据主题演讲表现,评选出一等奖1位、二等奖2位、三等奖4位,颁发奖状并分别给予200元、100元和50元奖励。

    五、工作要求

    (一)各支部要重视此次评选活动,发动好本支部成员积极投入到评选总结活动中,充分展示出各支部的良好风貌及凝聚力,进一步凝聚支部力量,促进支部工作水平提升.

    (二)各支部认真按照发文要求组织好本次活动,把此次评选活动作为展现支部风采的重要平台,选定好形式,展示好内容,把握好时长,增进感情,促进交流。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19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