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团支部: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引导广大面临求职的学子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我院决定举办心理学院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简历风采,赢职场未来

二、活动对象

心理学院全体学生(含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30

四、活动流程

(一)    报名阶段

     1.参赛个人于112820:00前将报名表(附件1)、个人简历PDF版及纸质版(一页单面)汇总至班级团支书处,其中个人简历PDF版以年级+班级+姓名”命名;

     2.各班团支书汇总本班报名情况并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1),于113015:00前将本班报名材料交给年级实践部部长(研究生由学院研究生会负责汇总),其中电子版以简历制作大赛+年级班级命名,各年级实践部整理后于113022:00前打包发送至院实践部邮箱:1765703970@qq. com,纸质版送至李7-610

(二)评审阶段

评委组由专业教师组成,将对选手上交的简历进行评分。

(三)展示阶段

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纸质版张贴于宿舍楼宣传栏,电子版在学院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展示。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六、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联系相关负责人

谢小芬(师)15806029370傅耀如(生)15260060501

 

附件:1.心理学院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作品要求细则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委员会

20201119


 

附件1:

心理学院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作品要求细则

一、简历无需封面,内容控制在一面A4纸内,纸质版简历须彩印,电子版须提交PDF格式。

二、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完整真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明确、有条理,版面格式清晰、美观、大方,内容充实。可包括:证件照、基本信息、求职意向、工作经历、个人荣誉、个人爱好及其他技能。

三、简历内容具体要求:

(一)基本信息:必须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所在院校、专业、政治面貌、联系方式(手机、邮箱)等,并在简历中附上电子版证件照。

(二)求职意向:必须包含意向岗位,简短清晰。

(三)个人爱好特长及其他技能:简明扼要、不要赘述,可列出相关技能证书。

(四)要求参赛作品能够充分体现个性特质,能充分体现参赛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当代年轻人的职业新人形象。

(五)简历内容必须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体现良好的职业规划意识。

四、杜绝各种抄袭行为,简历必须为本人制作,否则取消入围资格。

 

心理学院团委实践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