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1-102教室举行了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习总结汇报暨表彰大会。院长连榕教授、党委书记张承东、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以及全体专业学位硕士专业研究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

连榕院长首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了实习工作,强调心理学科要为社会、政府所服务。通过实习同学们应积极应用所学知识,提高解决问题与理论应用的能力,做到勤奋、求实、创新。在实习成果汇报环节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与应用心理专业的15名同学分别总结了各自的实习工作,分享了实习的心得体会。

紧接着张承东书记宣读了本次实习当中的优秀实习生名单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大会为15名优秀实习生:朱嘉婧、童雅彬、何贻婷、吴绿茵、朱燕群、周瀚哲、肖方方、谭容、郑佳妮、陈心怡、安志琴、肖月、谢莎莎、何治慧、吴新宇及4位优秀实习指导老师:郭明春老师、尹彬老师、孟现鑫老师、陈坚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岁月虽清浅,时光亦潋滟”,实习之行,受良师教诲,感教育真谛。此次实习有效促进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水平的提升,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实现心理学教育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