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日下午,我院于知明1-207教室举行了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汇报会。院长连榕教授、副院长孟迎芳教授、学院部分教师和辅导员、各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及代表、2017级应用心理学班和2018级应用心理学班全体学生近150人参加了汇报会

本次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共分为五个实习队,分别前往福州市企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众一泰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福悦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青创未来集团、福州市儿童医院等实习基地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实习。各实习队分别介绍了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实习工作与生活以及实习的成长与收获。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实习,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了解工作,为以后真正走向社会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

汇报会中还为8名优秀实习生:谢婉莹、赵秀梅、王颖、陈楠楠、卢思、陈凌、庄晓彤、林季红,及优秀实习指导老师高华教授颁发了证书。同时聘请福州市企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涛、福建省众一泰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然明、福州市福悦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理事长林钦燕、青创未来集团人力总监林清香、福州儿童医院精神心理科主任陈敏榕等五人为学院兼职副教授,负责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践指导。

最后,连榕院长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是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第一届实习汇报,具有特殊的意义毕业实习是又一次探索自己,发现自己,走向成熟的重要机会,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实习,进入社会后可以继续发挥应用心理学的专业优势,努力工作,不断成长,收获幸福成功的人生。